Cercon 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統的特點 健康舒適的假牙
Cercon 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列的優點 一般金屬牙冠&牙橋的缺點
 
Cercon 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統的特點
美麗外觀
擁有極佳透明度,能讓光線及色彩自然穿透,美觀外型遠勝金屬牙冠及牙橋。人體相容性高
無金屬變黑、冷熱傳導等術後敏感問題。*材質堅固-硬度僅次於鑽石,堅固度及抗裂度遠勝市面上其他同 類型的全瓷牙產品。
經醫學測試證明
經瑞士蘇黎世大學五年臨床醫學測試,證明品 質及表現優越,病患們均表示高度稱心滿意。
※ 人體百分之百相容 絕無不良反應!
Cercon 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統的特點
治療前 (金屬瓷牙) 治療後 (全瓷瓷牙)
 
Cercon 瓷康人工智慧陶瓷系統完全不要金屬成分作為架構,提供了牙冠&牙橋極佳的外觀,因為二氧化鋯本身是白色的。
此外,Cercon 瓷康系統能進一步配合您原有的形狀和顏色,使假牙和原本的真牙可以自然和諧的並呈,達到自然的效果。
健康舒適的假牙
Cercon 瓷康系統所造的假牙,表面由陶瓷覆蓋,其材質可防止牙菌附著,可以保持口腔衛生。除此之外,為您量身打造的全陶瓷牙冠&牙橋有絕佳的隔離效果,無論過冷或過熱的飲料及肉類都不會刺激您的口腔與牙齦。
 
Cercon 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列的優點
美觀
與天然牙一樣的透光性及光線折射方式表現高度寫實仿真,色澤自然,讓您難辦真假。
健康
Cercon  瓷康系列採特殊二氧化鋯---為人工關節的材料,人體相容性高。
舒適
無冷熱傳導等術後敏感問題,自然舒適的體驗。
耐用
二氧化鋯抗壓強度高達 900 Mpa,一次可作6個單位牙橋。
Cercon 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列的優點
比鑽石更值得擁有價值的投資來自真正的品質。
 
一般金屬牙冠&牙橋的缺點
.不美觀-灰黑色的金屬邊緣,造成不自然的光線折射。
.不健康-人體相容性差,易造成牙齦變黑萎縮,且金屬易遭口水侵蝕。
.不舒適-金屬有電位差的問題,口腔內常會有被電到的不適感,且易造成原有自然牙發生齲蝕。
.不耐用-金屬瓷牙容易因金屬疲勞而發生瓷脫落現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