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隱適美® 為什麼選擇隱適美®
隱適美®治療流程 隱適美®適應症
 
什麼是隱適美®?
隱形、舒適、美麗的新選擇!隱適美®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、舒適而又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把牙齒矯正整齊,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、太疏或從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,你只須要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,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。隱適美®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,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(ClinCheck®) ,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,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你眼前。這不僅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,並且讓患者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,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,讓患者對矯正效果有加倍的信心。 想矯正牙齒又怕影響日常生活,隱適美®是現代人最佳的選擇。
 
為什麼選擇隱適美®
隱形 - 「數位隱形牙套」代替了傳統使用的固定式金屬矯正器和金屬線,佩戴時不輕易被察覺。
舒適 - 「數位隱形牙套」不會造成像傳統固定式金屬矯正器所引起的口腔磨損和不適的問題,配戴舒適。在進食及刷牙時,您可自行取下“數位隱形牙套”,不但沒有飲食上的限制,你更能徹底地清潔牙齒及使用牙線,保持口腔清潔。
美觀 - 由於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是全透明的,配戴後不影響您的儀容,也不妨礙您的日常生活及工作。
 
隱適美®治療流程
初步檢查
在初步檢查中,隱適美®認證醫師會為你仔細檢查牙齒及口腔狀況,並了解你主要想處理的問題。接下來,醫師會為你套取牙模、拍照片及X光片,再連同療程計劃一併送往美國加州隱適美®總部。
治療計畫
隱適美®利用先進的斷層掃描及電腦科技,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計劃,模擬出牙齒的動態移動情形,並且讓病人在矯正療程展開之前,提前了解自己的矯正移動過程。
量身訂做專屬「數位隱形牙套」
待3D模擬分析經過醫師檢查及確認後,牙套的自動化生產流程隨即展開。稍後時間,整組量身訂作的「隱形牙套」便透過快遞送至診所。
進行牙齒矯正治療
在醫師分發適量的牙套組數給患者後,患者需於每兩週自行更換牙套,而且每天佩戴22小時以上,牙齒便隨著你持續佩戴著而逐漸移動。 每位患者的複雜程度不同,「隱形牙套」數量及療程時間也會有所不同。
 
隱適美®適應症
選用隱適美®數位牙齒矯正不但讓你重拾自信燦爛笑容,而且在矯正療程中更容易保持口腔衛生。使用「數位隱形牙套」的方便性、舒適、美觀,皆優於傳統的牙齒矯正療程。

牙齒擁擠
是由於牙弓較小或牙齒本身過大,使牙齒缺乏足夠的排列空間,導致牙齒重疊,或牙弓變形。如長期不治療,牙齒某些地方難以清潔,口腔衛生漸漸惡化,增加罹患牙齦疾病的機率。
牙齒縫隙過大
一般來講牙弓過大、牙齒較小、遺傳性原因、舌頭經常舔牙縫都有可能造成牙縫過大。其次可能因為後天拔牙,而導致牙齒慢慢向缺牙空間移位,牙縫因而產生。牙齒縫隙過大會容易罹患牙齦炎或牙周病。若不及早治療,牙齒有可能會慢慢鬆脫。
錯咬
正常的牙齒咬合是上排牙齒會覆蓋下排牙齒,但若上下排牙齒某部份呈現交叉咬合,稱為錯咬。錯咬會使交叉咬合處互相磨損,增加牙齒耗損、易患牙周病及牙床骨萎縮等問題。
深咬
指上排牙齒過度覆蓋下排牙齒。由於上顎牙床骨過度發展、父母遺傳或日常壞習慣等問題造成。錯咬可能使牙齦發炎、萎縮、下顎牙齒磿擦損耗增加、顎骨關節可能會出現疼痛症。
戽斗
指下顎牙齒覆蓋上顎牙齒。成因多為下顎骨過度生長、上顎骨發育不全或上顎有缺牙情形。戽斗會增加大臼齒的損耗,也可能會引起顎骨痛症及關節等病變。